|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郑州惠佳建材有限公司

开封挤塑板,开封泡沫板,开封外墙保温板,

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董长征
  • 电话:18937165386
  • 邮件:1272404129@qq.com
  • 手机:18937165386
  • 传真:0371-55885069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 暂未上传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惠佳开封地暖辅材_开封地暖专用挤塑板_开封挤塑板厂
新闻中心
惠佳开封地暖辅材_开封地暖专用挤塑板_开封挤塑板厂
发布时间:2019-11-08 10:53        浏览次数:32        返回列表
开封挤塑板厂,地暖保温材料对地暖系统的重要性,过去地暖可谓是北方城市的取暖神器,而如今在南方城市地暖也是被更多住户青睐,地暖的优点我们就不一一列出了,如今地暖作为时尚家居的一种类型,具有舒适节能的特点,非常符合现代家庭采暖的需求,地暖的节能性与地暖设备和材料有关,普遍认为地暖保温系统可以实现地暖节能,但相关辅材的使用也可以保证地暖的节能性,特别是地暖保温材料的惠佳开封地暖挤塑板使用,可以让地暖更节能。
 
惠佳开封地暖辅材为用户们全面剖析,可以让地暖更耐用、更环保、更节能。要保证地暖保温系统的使用寿命和绝热层的作用、减少维修,所选用的保温材料之地暖挤塑板必须具有如下性能:

较高的抵抗受压变形能力

绝热层要承受来自供热管、混凝土填充层以及地板和地板上活动荷载的压力,因此如果绝热层材料没有足够的承载能力,就会因受压不均匀而变形,导致混凝土填充层和地板出现裂缝,或造成在较高温度下供热管不正常变形而降低使用寿命的情形,由于发泡水泥的耐压能力较高,因此在大面积施工中推荐使用发泡水泥。因此开封挤塑板厂地暖挤塑板保温的作用实在巨大。

良好的阻燃性能和环保性

绝热层要与供热管接触,热媒的温度达到45~60摄氏度,有机类材料就会挥发有刺激性或有异味的气体,不利于人体健康,这是它与外墙或屋面保温材料的区别,因此,研制兼有良好的保温隔热功能和阻燃性的复合材料将是发展的方向。因此开封挤塑板厂地暖挤塑板保温的作用实在巨大。地暖辅材在整个地暖系统中占据着十分重要的地位。如果把地暖锅炉比作心脏,地暖管道比作血管,那么地暖辅材就如皮肤般存在,保护着地暖系统的采暖效果。当你使用伪劣假冒的地暖辅材时,那么这不单单是财产的安全受到损害,更加可能会影响到你的健康。

良好的保温隔热性能

保温隔热效果好的地暖辅材可以阻止热量向楼板传递和向邻户散失,保证热量单方向向室内传导。反映材料导热性能的指标是导热系数,影响材料导热系数的因素有材质、孔隙率、开口状态、潮湿程度以及环境温度。不同种类的材料导热系数不相同;不同性能的保温材料达到设计的热阻要求所需的绝热层厚度也不同;同样的材质、不同的容重,导热系数也不相同。材料的孔隙率越高、闭口孔隙越多,导热系数就越低,保温隔热性能也就越好,不同的含水状态,导热系数也不相同。因此开封挤塑板厂地暖挤塑板保温的作用实在巨大。

挤塑板生产设备市场前景有限公司在消化、吸收国外引进的挤塑板生产开封挤塑板厂线的基础上,根据我国的国情进一步改进、提高,通过价值性能比的分析,简化挤塑板生产线了工艺流程,改变挤塑板生产线了螺杆的模具设计,提高挤塑板生产线的加工能力和增加了产品的规格,我们还在努力研发比目前更先进、更安全、更节能的挤塑板生产线。

开封挤塑板厂挤塑板生产设备市场前景项目经济效益好,投资少,加上节能和使用废料,使挤塑板生产线的产品在建筑保温和高寒地区道路隔水防冻等领域得到大规模的推广应用,使产品在市场上供不应求。

挤塑板生产线的产品,是以聚苯乙烯为原料,注入发泡剂.结合水、电、气的有效控制.挤塑板生产线通过挤、压、拉.制造出具有闭孔结构、质轻、强度好、不透气、抗老化的硬质挤塑板。

挤塑板生产设备市场前景前景在国家对节能建筑的不断倡导下,挤塑板生产线生产的挤塑板目前用于屋面的保温、隔热施工已非常普遍,内、外墙施工、冷库(车)已大部分采用(特别是北方地区),地面、彩钢夹层已开始采用.

开封挤塑板厂挤塑板生产线生产的挤塑板市场价格的下降大大降低了建筑成本,又进一步刺激了挤塑板生产线市场的发展.

前几期我们为大家讲了保温隔声楼地面开裂成因及其解决办法。作为保温隔声楼地面保温系统中的XPS挤塑板质量好坏直接影响了系统保温隔声在使用中的节能与安全问题。劣质的挤塑板不仅起不到保温节能的作用,还会是地面起拱开裂下陷,甚至挥发有害物质影响健康。但是,怎样才能避免被劣质保温材料鱼目混珠呢?下面我们就从“非专业”和“专业”两个角度来为大家讲一讲,请大家自备笔纸,做好笔记。惠佳开封挤塑板厂家生产加工XPS普通开封挤塑板、B1级开封挤塑板、B2级开封挤塑板、地暖专用开封挤塑板、有色开封挤塑板、阻燃级开封挤塑板、刻槽开封挤塑板、拉毛开封挤塑板、3-10公分来料来样来图定

惠佳开封地暖辅材_开封地暖专用挤塑板_开封挤塑板厂
网址:http://hjjc18937165386.keqiw.cn/news/itemid-40380.shtml